../../images/jpg.jpg

【校企交流】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人力资源总监赵龙一行来我院访问

作者:吴海威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12日,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人力资源总监赵龙先生、南部大区广东业务区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姚梅花女士、综合管理部人事经理传真义等一行来我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常向阳等会见了赵龙先生一行并与其进行了座谈。副院长王筱虹、副书记肖杏烟以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北控水务集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王筱虹副院长向赵龙先生一行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情况,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本硕教学的特点和就业情况,对赵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赵龙先生向学院介绍了北控水务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等,并从人才储备和培养、企业技术专家进高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表达了校企合作间的需求。

   

(北控水务集团赵龙先生介绍集团情况)

常向阳书记对北控水务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院也非常重视校企间的合作,同时也希望能更好发挥学院对广州本地环境的贡献作用,通过产学合作、科研合作来实现校企间的互助互利。常书记还通过广州大学“一塔湖图”的特点,说明湖水在这一特征中的重要地位,这也是北控水务集团与我们理念相契合的地方,有助于加强校企间合作。

   

(常向阳书记、王筱虹副院长等介绍我院情况)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肖杏烟副书记也从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方面,来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素质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差距。双方就“联合订单培养”、人才干部储备及提升、“智慧水务”对人才需求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的意向,为接下来更好地实现合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