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千千工程】我院召开“千千工程”2017-2018学年总结 暨2018-2019学年启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中午,我院“千名教工党员联系千个团支部”工程2017-2018学年总结暨2018-2019学年启动会议,在行政西前座63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常向阳、副书记肖杏烟以及各团支部对接党员教师、团支书参加会议。肖杏烟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肖杏烟副书记向参会人员讲述了“千千工程”设立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过去一学年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总体而言,各班均按要求开展了相关活动,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活动主题不明确并缺乏特色和时代性、活动落实不到位、活动宣传效果不佳这三个方面。这为接下来的工作改进指明了方向。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吴海威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团建工作的要点,并结合目前的团委工作,让大家了解了各个团支部的建设和活动开展方向。共青团的工作紧密围绕“灯塔工程”进行,思想引领是团建工作的核心任务。吴海威老师从团支部的育人对象、品牌活动、内容渠道几个方面,让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熟悉了团的各项工作。对接下来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千千工程”活动具有重要帮助。

最后,党委书记常向阳发言总结。他说道,“千千工程”是一项很有分量和意义的特色活动,是广州大学党建带团建的重要渠道。他指出,过去一年的探索,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好“千千工程”。“师者,生之友也”,我们的师生关系,是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的平等关系,希望我们的党员老师和各团支部加强交流,以促进千千工程扎实推进。

(供稿:环境学院学工办)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