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本硕学生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本硕联动、强化党建引领科研”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2018101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政西楼638召开了“本硕联动、强化党建引领科研”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常向阳、副书记肖杏烟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慧老师主持。


首先常向阳书记由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大会开始,赞扬九十二岁的黄旭华院士在大会报告中体现出的坚持不懈、热爱祖国、为祖国发展奋斗终身的科研人精神,提醒研究生党员,应当仔细学习今天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大会中三位发言院士报告的内容。同时鼓励在座的本硕党员同志:教育不只是教育工作者的事,每位同志都应该在时代大背景下实现自我价值。常书记强调加强我院的研究生党建工作,不仅要提高党员同志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参加党组织活动的热情,更要开展具有创新性的党支部活动,创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特色。

接着,肖书记向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硕士生党员郑宁超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在座的本硕党员不仅要专注于学习、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事业,从现在起也要做好思想站位,做好保守秘密的觉悟。作为环境人,不仅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其他生活方面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乐于帮助身边同学,同时,注重自身体育锻炼,为学习和工作做好身体健康的基础。

听完两位书记的讲话,同志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坚定自我学习、为科研做出贡献的决心,更是作为一名党员,要挑起自己应担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同学,提升自我。

(供稿:研究生党支部)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