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顺利完成硕士学位点自评估同行专家评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有关要求和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安排,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点以及环境工程专业型硕士学位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于2018年10月12日下午在广州大学环境学院638会议室召开。
  评审专家组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大连理工大学全燮教授、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仇荣亮教授、全国环境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协作组组长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胡勇有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院长应光国教授、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主任黄祖照教授级高工五位专家组成。广州大学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评审会由院长肖唐付教授主持。

 

会上,肖唐付院长从学科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持续改进计划等方面对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点及环境工程专业型硕士学位点经过多年发展,学科定位和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合理,师资力量改善显著,培养条件良好,科研仪器设备充足,人才培养过程规范、质量好;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社会认可度较好。近年来招生人数逐年上升,学生奖助体系完善,就业情况良好。同时专家组针对学位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专家组审定,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点以及环境工程专业型硕士学位点通过合格评估。

 

(供稿:何颖)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