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我院主办PINE电化学技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注重加强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的密切结合,瞄准国际、国内科学研究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设备,不断提高我院科研和教学工作人员的现代仪器操作和分析的水平。为此,我院拟不定期开展“现代仪器分析在环境科学和工程中的应用”系列讲座。

继6月26日举办“色谱及质谱分析仪器技术培训”后,我院于7月11日主办了“美国PINE电化学技术交流会”,邀请PHYCHEMi理化公司工程师到场交流,培训主要有ORR实验技术与应用,CO2RR、NRR技术介绍,RCE(腐蚀)、CMP(化学机械磨抛)实验应用分享和SPECE光谱电化学简介等四部分内容。

本次交流会安排在我校理科南楼207室,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此外,交流会也吸引了包括我校化工学院及兄弟院校在内的六十多位师生的积极参与。交流会上专家讲解形象生动,内容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结合实际案例和现场仪器展示,深入浅出介绍了电化学实验技术和仪器的操作及维护保养,在座人员积极发言,专家积极解答,本次交流会受到了我院及兄弟院校科研和教学人员的好评。

 

 

(供稿:陈镇新、王伟彤)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