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jpg

环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科学大使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7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政西楼前座638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成立仪式暨科学大使座谈会。广州大学关工委许慈荣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卢捷处长、学院党总支常向阳书记以及学院离退休老师、科学大使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党总支肖杏烟副书记主持。

肖杏烟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和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成立关工委的意义和人员名单,在学校关工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学院成立关工委,让老同志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协助学院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她表示,在前期的筹备工作中,老同志们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让她备受感动。随后,学校关工委许慈荣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卢捷处长、党总支常向阳书记为学院关工委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学院科技辅导团团长杨艳萍,向在座的各位老师汇报了学院分团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并对过去的不足做了总结,接着由新一届团长林连花作新一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让大家对我院科辅团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关工委许慈荣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卢捷处长为各位新上任的科学大使颁发了聘书。

尔后,党总支常向阳书记作了讲话,他对学校关工委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各位退休的老师心系学院的情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向在座的人员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学院除了科辅团进小学,还组织名师教授前往中学进行生态文明科普宣讲,做到了科学服务“大中小”学生的连贯。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将学院研究生的力量和本科生的力量融通起来,让学院迸发出更大的活力。

卢捷处长对环境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向在座人员普及了关工委的基本知识,让大家了解到关工委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让各位老师了解了大家可以做什么,如何做,来更好地发挥关工委的作用。许慈荣副主任对环境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也向在座的老同志、科学大使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好,继续协助学院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最后他向学院、学院关工委、学院科辅团表达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发展的更好、更顺利。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