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黑马!我院获2019年广州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甲组冠军

作者:刘永慧、陈镇新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在何世杰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分为小组赛和交叉单淘汰赛两个阶段,全校各机关单位及各学院组成30支队伍,分为甲级、乙级队展开激烈对战。  

    

环境学院组织了16名老师组成羽毛球队,征战本次比赛的甲级队。学院羽毛球队员秉持努力拼搏的精神,挥洒汗水,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从小组赛突围而出,晋级八强,成功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小组第一!  

七天后,在11月23日的淘汰赛中,我院羽毛球队连克工商学院、物电学院羽毛球队等强手,与计算机学院携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队员们在强敌面前临危不乱,愈挫愈勇,顶住压力,最终我院3:0的大比分获得胜利一黑到底,冠军终归环境学院! 

   

极度专注!  

   

一对老搭档  

   

环院女将大有起色!  

   

闲庭信步,游刃有余!  

环境学院羽毛球队,以黑马之姿,连克强手,勇夺冠军,取得本项比赛十几年来的最好成绩!全院上下兴奋激动、欢呼雀跃,运动的喜悦、拼搏的精神、团队的力量将激励着环境学院砥砺前行!  

    

一黑到底,冠军终归环境!  

成功的背后总有奋斗的故事:从9月初开始学院就由龙建友老师组织了学院羽毛球球队,每周订场进行2次训练,虽然因为大家各有所忙,不一定每场出现,但训练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运动员;比赛前,教练梁伟与大家一起群策群力,深入分析敌情,精心排兵布阵,让我们每一次都是在意外中险胜突围。工会主席刘永慧老师更是身先士卒,带头训练,带着自己的6岁儿子一起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肖杏烟书记虽然赛前患了重感冒,但仍然带病参加比赛更难能可贵的是郭玉芳老师还在哺乳期间,依然坚持参加训练和积极比赛,比赛期间带着未满一岁的宝宝前来助阵,这些感人故事就是团队拼搏的动力!同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队在整个比赛期间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把环境人的优秀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供供稿人:陈镇新 刘永慧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