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学校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2020年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吴开俊副校长出席了总结表彰会并作了讲话。学生处孟强副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黄志凯处长作工作总结并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他分别从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开展的工作。他还分享了他的一些思考,以及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明确学生工作这支队伍的特殊性,是很能锻炼人的岗位;二是牢记学生工作无小事,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三是做有温度的开拓创新者,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教育;四是带好队伍,充分发挥班主任和学生干部的力量。

 

在表彰颁奖环节,我院荣获“广州大学2019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广州大学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两项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李慧老师荣获“广州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称号,吴海威老师荣获“广州大学2019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吴开俊副校长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代表颁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19年是我院学生工作开拓奋进与硕果累累的一年,领奖,成为继续前行的起点。2020年我们将继续团结一心加油干,践行“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24字人才培养方针,牢记育人初心,默默耕耘,发扬只争朝夕、奋斗担当的精神,为环境学院的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小学院、大能量。环境学院,魅力无限。

 

图文来源:周傲白雪

图文编辑:邓智豪

责任编辑:李明

校对:关碧夏

责任审核:吴海威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