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微信企业号,线上教学新模式!

作者: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同学不能返校学习,为此学校积极探索线上教学。 

225日下午,在学工办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的组织下,我院各年级以及研究生通过使用企业微信会议模式,举行了年级大会。夏建荣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张么梅老师应邀参加研究生年级大会,各年级大会由辅导员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先对微信企业号的使用方法做了培训;接着提醒大家在没有收到开学通知前绝对不能返校,安心在家学习、运动、生活,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交代。

夏院长、各位班主任也分别在年级大会上进行发言,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的中心线,呼吁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安全,尽量避免外出活动;同时提醒同学们进行预习复习,准备即将到来的网上授课;还鼓励同学们在家里积极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情况。

同学们也与老师积极互动,明确表示自己会严格遵守防疫防控要求,同时在家劳逸结合,不把学习落下。

最后辅导员再次强调了疫情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保持重视;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家中做好自己的规划,积极提升自己,不耽误自己的学业情况。至此,各年级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