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喜迎2019级硕士研究生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环境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今年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共录取硕士研究生74人,实际报到74人,报到率100%9月3日上午,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分管研究生工作夏建荣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科的现状,并就学生关心的学位获得、奖学金设置、学术规范、学业规划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特别强调了要建立新颖的师生关系,互相尊重、互相信任,齐心完成科研任务,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  

   

新生入学教育会  

9月5日上午,在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新生出席了学校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和方滨兴院士的名师第一课,典礼上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做为广州大学一份子的骄傲,聆听了大师的教诲,点燃了心中追求科学、追求真理的热情。  

时间飞逝,转眼间忙碌又紧张的迎新周接近尾声,各项迎新工作都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也即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航程,预祝我们的新生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在求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至此,我院共有在校硕士研究生180人,创历史新高!  

   

(供稿:阳小燕)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