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洽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我院与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洽谈会召开

2018年12月24日我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夏建荣教授、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负责人罗定贵教授和研究生秘书何颖一行赴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就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进行了洽谈。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主任黄祖照、副主任黄军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洽谈会。

undefined

       黄主任分别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职能等情况,夏建荣副院长介绍了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意义,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确定了初步合作意向。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旨在充分发挥学校与事业单位双方优势,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途径。

                                                                                         (何颖供稿)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