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系所2017年全日制学硕复试安排,复试名单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一.复试安排

2018.3.29

上午8:30

1.报到、验证:检查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成绩单),六级英语成绩单复印件。

2.讲解复试要求和注意事项

大学城校区行政西前座638

2018.3.29

上午9:00-12:00

专业课笔试(科目见四、复试笔试科目)

专业外语笔试

大学城校区行政西前座638

2018.3.29

下午1:30:00-4:30

面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

大学城校区行政西前座638

2018.3.30

上午8:30-12:30

体 检

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大学城南二路)电话39318603,带大1寸照片2张,体检费约180元,空腹。

二、复试名单

学术型:彭海榕、许良焕、房俊旭、王霖龙、周永顺、卢信宇、吴国荣、何子俊、吴芷静、李铭鸿、李珊珊、邓康蓝、刘晓晗、文旺凤、李益本、郭宏勇、马戈、潘舒昕、廖仕苹

专业型:曹志奋、彭文康、孔德冠、钟伊雯、谭炜彤、戴熠、刘泽权、余明霞、黄煜铎、王燕、刘洋洋、雷向东、石永锋、刘鉴葶、耿珂睿、廖高明、王铭麒、张帆、彭琰楠、周玉婷、张晓、毕志浩、阮锋、张炜昊、卢超、尹蓝燕、王兴雯、白栖霞、蒋瑞、潘士英、陈震寰、邱芳芳、马宏锐、蒋羲、甘涛、沈伊洁、谭舟扬

三、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一)《广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提前审查盖章,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

(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四)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合格)的考生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

(六)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备用。

温馨提示:如外地考生需要住宿的,可以联系学校内招待所进行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20-39366581,39366160。

四、考试科目

学科、专业名称(代码)

研究方向

复试笔试科目

077601环境科学

环境化学

077602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学

Copyright©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E-mail:gdhjxy@gzhu.edu.cn
综合办公室电话:020-39366937 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020-39366943 学生工作办公室:020-39366942